译雅馨10年翻译品牌,20000家企业见证的深圳翻译公司
400-8808-295
18038126442
网站地图官方微信服务城市
文件翻译

文件翻译

10年专业笔译品牌 

陪同翻译

陪同翻译

10年数万场口译

证件翻译

证件翻译

专业留学移民翻译

本地化翻译

本地化翻译

多语言网站翻译

小语种翻译

小语种翻译

89种语言服务

当前位置:主页 > 服务优势

翻译公司 翻译保密协议

日期:2012-09-18 | 阅读: 翻译, 翻译公司, 保密协议
翻译公司与客户在合作之前,首先要签订一份翻译保密协议文件。以下是深圳市译雅馨翻译有限公司提供最新的翻译保密协议。

翻译公司与客户在合作之前,首先要签订一份翻译保密协议文件。以下是深圳市译雅馨翻译有限公司提供最新的翻译保密协议。

甲方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以下简称“甲方”)

乙方: 深圳市译雅馨翻译有限公司 (以下简称“乙方”)

译稿名称:

交稿日期:

为保守甲方原稿、译文资料的商业秘密,经甲乙双方协商,共同签订以下保密协议:

一、保密的内容和范围

1. 甲方委托乙方为其提供笔译服务(由源语言译成目标语言)。

2. 凡甲方提供的需要翻译的原稿所涉及的商业信息,包括产品的制作方法、技术、工艺、数据、程序、设计,客户名单,货源情报,营销计划,合同,经营决策等信息,均属保密内容。

非上述内容但甲方要求保密的信息资料,也视为保密材料。

3. 对于相关文稿、专利、版权、商业秘密、商标及其它知识产权的翻译,甲方享有唯一所有权。乙方无权向任何第三方提供、复制或销售。

4. 翻译项目完成后,如甲方有特别要求,乙方应立即销毁或删除该项目所涉及的一切保密信息和资料。

未经甲方许可,乙方不得擅自拷贝或以任何形式散布这些信息和资料。

5. 如因非乙方人为原因,如天灾、火灾、盗窃、抢劫等不可抗力造成甲方资料或信息泄露的,乙方不承担法律责任。

二、保密期限

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,至本协议生效之日起五年后自动失效。如有特殊约定由双方另行协商。

三、其它

本协议双方明确表示并同意达成上述协议条款,双方签字后即生效,具有法律效力。

本协议壹式贰份,双方各执壹份,经签字、盖章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。

甲 方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乙方:深圳市译雅馨翻译有限公司

代 理 人: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代 理 人:

电 话: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电 话:

电子邮箱: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电子邮箱:

通讯地址: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通讯地址:

邮政编码: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邮政编码:

日 期: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日 期:

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©转载自译雅馨深圳翻译公司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:www.12688888.com 翻译公司全国统一热线:400-8808-295

在线预约,获取专属优惠报价
您的姓名
您的电话
翻译类别
在线咨询
与我们取得联系
电话咨询
免费热线:18038126442
关注微信
返回顶部